close

哈囉大家好~( ̄▽ ̄)~*
今天介紹的餐廳真的超級可愛的喔~看看首圖就知道啦~吃飯的時候,抬頭就可以看到大熊熊,真的很幸福耶
店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物,一樓收銀檯前還有巫婆帽可以戴著拍照,等一下會給大家看看!簡直就是一個會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地方啊啊啊!

一樣先給大家粉絲團專頁的連結,地址在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25號,用簡單又友善路癡的方式來說,就是在面對勤美誠品左手邊的第二條路裡面啦,邊走邊往左邊看,很大一間也不怕找不到標的啦XD

    

是不是很可愛啊~~~而且店裡面服務很好喔~可以請店員幫忙拍照,很和藹親切不會被白眼XD不過生意看起來滿好的,其實我們也是不太好意思麻煩店員啦

空間很寬敞很舒服,當天我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,風景優美XD本來來台中玩勤美誠品綠園道就是必去的啊~這間餐廳離勤美誠品那麼近就可以列入考慮的清單喔~

      

但是也要很客觀的評論一下,這間餐廳的價位偏高,除了很可愛很精緻的裝飾之外,我認為CP值其實並不高

在其他餐廳有很多選擇的項目例如沙拉、甜點,在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都是要加價才能選擇的,否則甜點就是...果凍(我覺得吃起來味道....太微妙不過我朋友莫名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~只能說大家口味不同)

此為當事果凍

主餐的話分量很夠,我們幾個女孩都吃得超級飽~右上圖為當事主餐──義式蘑菇蒜香起司豬排焗烤義大利麵不錯吃,份量大,但是....這樣套餐350元啊~我不能確定它的品質是不是真的需要把定價訂得那麼高,不過焗烤麵+沙拉(如下圖,也是滿簡單普通的,不過沾醬不錯 )+一小碗湯+果凍跟飲料.....覺得價位應該有調整的餘地吧ˊˋ就看大家覺得花錢買氣氛值不值得囉~~

沒有後悔去吃這家店,因為裝潢跟氣氛都很好,我覺得用餐經驗其實也是值得的~~但是個人認為對於學生聚會來說也許不是好選擇,有經濟能力的家庭或公司可能比較適合~

不過說是這樣說啦~但是事前都可以查到價位跟餐點的形式~能接受的人就去試試看,不能接受的人就找別的新體驗~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整體上覺得沒有什麼好批評的唷~給個佳評~

下次見囉~~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人雲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